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客不來!85大樓民宿叫慘 2晚價格「砍到」999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8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9 11:16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幾年來,受兩岸關係急凍影響,陸客驟減,全台的旅遊業者紛紛哀嚎「快活不下去!」,像是南台灣知名景點85大樓內,就有許多民宿經營者,更是祭出流血價搶客,甚至出現三天兩夜只要999元。
 
高雄的85大樓最早規劃為商辦、百貨公司、俱樂部等用途,無奈不景氣,如今多變成民宿及日租小套房。據《中評網》報導,高雄85大樓的13樓到35樓,不少都已轉作日租小套房;而85大樓管理室表示,整棟大樓內約有1千多間小套房,由於數量甚多,也形成了特殊經營模式,日租業者如「二房東」,跟房東承租若干小套房或一整層,弄成小旅館;但不少屋主因人潮不來,紛紛賣屋求現,日租房也比全盛時期少了約3成。

 
 
但也有業者直指,千元有找的低價破壞市場行情,這間兩晚999元的房型其實是指沒有景觀窗景的小套房,約6-8坪,裝潢普通。並強調85大樓內還是有許多優質的日租套房,大多在高樓層,一晚價格可到2999以上,這些房型還是很搶手,因此兩晚賣999元非通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829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