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科大四技申請放榜 錄取學測滿級分生


發佈時間:2018/05/02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14:04
圖/TVBS
圖/TVBS

台科大今天公布開放高中生報名的四技申請入學招生錄取結果,共錄取374人,正取錄取生平均學測成績為67.88級分,其中包含1名學測滿級分的考生。

107學年度科技校院日間部四年制申請入學聯合招生近日陸續放榜,台灣科技大學今天也發布新聞稿,公告四技申請入學放榜結果。

 

台灣科技大學表示,近年來許多學測成績優異的高中生前來報考台科大,107學年度四技申請共正取374人,還包含1名學測滿級分(75級分)的考生,而正取學生中有20人是學測73級分以上,整體正取錄取生平均學測成績為67.88級分。

台灣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表示,台科大近年積極發展國際化,校內碩博士國際生人數居全台大專院校之冠,也鼓勵學生出國,選送大批學生出國交換,此外,高中生和技職生各有所長,透過兩者之間相互激盪,相信能夠激起不錯的學習效果。

台北科技大學也發布新聞稿公告107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錄取結果,共正取308人,正取生中有3人是學測73級分,正取錄取生平均錄取學測級分為62.63級分。
 

北科大表示,建築、電資、機電領域等相關科系一直為北科大穩定的高分系組,而近年來電動車、無人車、人工智慧蔚為風潮,也讓北科大特色的車輛系受到學測成績高分群學生青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科大#四技#申請#放榜#錄取#北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02

0.1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