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假「常塞車」引批評! 交長致詞微吐苦水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3:59

高鐵跟藝術接軌把車站打造成大型藝術品,特地請來藝術家把林家古厝意象放進台中烏日站,就連車票也變成窗花造型隨機發售。交通部長賀陳旦也到場致詞,不過最近被K得滿頭包,忍不住在台上小吐苦水。

圖/TVBS

 
台中高鐵站一秒變成藝術廣場,不過精彩演出似乎還是沒辦法讓交通部長心情好一點。

交通部長賀陳旦:「這個其實是『達』,應該是最起碼要求,我不能都讓所有同仁都能讓民眾滿意,常常都是塞車後才『達』,引起很多批評。」

圖/TVBS

忍不住趁著致詞小小抱怨一下,畢竟交通狀況多,一下桃機跑道破損,一下又是塞車塞到爆,雖然台下不受訪,但也巧妙上台吐苦水。
 

記者錢麗如:「高鐵跟文藝會合作,找來國際藝術家林明弘設計這樣的窗花裝置藝術,再現林家古厝景薰樓風貌。」

圖/TVBS

台中霧峰在地景點林家古厝「景薰樓」的窗花變成迎賓巧思,出自國際藝術家林明弘之手,不只能看還能收藏,4款藝術車票5到8月隨機賣,看你拿到哪一款。

藝術文化點綴硬梆梆車站,搭高鐵不只搭上回家的路,也通往藝術的旅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鐵#林家古厝#台中烏日站#窗花#賀陳旦#塞車#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75

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