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油澎湖植樹 老人之家添綠蔭


發佈時間:2018/04/27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5: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油公司今天在澎湖老人之家院區內種下600多株羅漢松等林木,院區林木盎然,綠意如茵,成為一處安養休憩的好所在。

中油公司澎湖地區聯合植樹活動,包括澎湖縣長陳光復、林務局屏東林管處副處長許碧如、議長劉陳昭玲、副議長陳雙全、馬公市長葉竹林、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中油嘉義營業處長王進興和中油工會與社區民眾和院民200多人,合力種下600多株的羅漢松、胡椒木等苗木,並為碑記揭牌。

 

中油處長王進興表示,中油自97年度來響應政府綠色造林計畫,在全國各縣市種3萬餘株,面積達120萬餘公頃,相當於有6座大安森林公園,每年亦在各中油加油站贈送2萬株苗木,今年是第6年在澎湖植樹,去年在澎湖老人之家種下600株白水木與櫻花等,存活率100%,今年再植樹600多株,期以行動來協助澎湖成為綠海家園的模範島。

屏東林管處副處長許碧如表示,林務局自81年起在澎湖執行造林綠美化,迄今26年來,共完成2227.93公頃,其中造林1843.46公頃、綠美化384.47公頃,加上縣府綠美化的35.48公頃,綠美化面積達2263.41公頃,今年起一連3年還持續執行「澎湖綠能智慧低碳島計畫」,將使澎湖綠覆蓋率增加,打造澎湖成為綠地與藍天相呼應的綠能低碳島。

澎湖縣長陳光復、議長劉陳昭玲等人都肯定中油與林務局落實節能減碳,投入造林綠美化的工作,未來也期盼能種植更多的林木,讓澎湖成為一座大森林公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油#老人之家#林木#種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737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