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告協尋! 客運總動員唐寶寶半天尋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2:46

患有唐氏症的少年失蹤,客運業者總動員找人!一名14歲的張姓少年24日從住家離開後失聯,家屬心急如焚找人,客運業者知道後,除了分析可能的搭車路線,還在各個調度室張貼尋人公告。其中大都會的林姓司機開車回南港時,眼尖認出少年通知站長確認,12小時候順利找回孩子,母子擁抱在一起,也讓許多人紅了眼眶。

圖/TVBS

 
走失的14歲張姓少年,當母親著急找人時,他卻出現在南港的這個街口,當時背著包包的他,一直在水溝旁的閘門徘徊,而眼尖發現他人的就是客運司機林芸如。

大都會客運司機林芸如:「剛好有看到學校的書包,我記得跟我今天看的那個協尋公告,有點好像是一樣的學校。」

原來出班時林芸如就發現少年的蹤影,回到總站時對方還在,當下於是立刻通報站長,好像失蹤的人找到了,事後他們比對協尋通告,果然發現患有唐氏症的少年就是協尋對象,趕緊將他帶回來休息室,並且提供水和麵包讓張姓少年先填飽肚子,通知家屬來領回,失蹤的孩子找到了,休息室裡母親抱著少年安撫。

 
圖/TVBS

還原事件經過,24日凌晨5點多,少年沒告訴家人從住家離開搭公車,只是他上車後沒多久就在東門捷運站下車,之後就音訊全無。客運的行車影像拍下他一個人獨自坐在後門旁的位置似乎滿心期待去上課,客運業者知道有人失蹤也總動員,分析家屬提供的資訊,研判少年可能搭的公車有8條路線,比對刷卡紀錄縮小範圍,才發現少年的蹤影。

站長王信銓:「利用LINE的群組把小朋友的照片放在調度室,每個駕駛員進來的時候都可以清楚的看到。」

圖/TVBS

為了找人協尋公告張貼在各個客運總站,經常幫忙找遺失物的業者,這回的任務是幫忙找人,成功把小孩交回家長手上,結束12小時的流浪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氏症#走失#客運#司機#公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54

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