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這款冰淇淋「踩雷」 網友批:剩包裝盒好而已…


發佈時間:2018/04/2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5:06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種類五花八門,之前搶翻的盒裝蘇格蘭冰淇淋,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今天(23日)有網友PO文分享買到一款「踩雷」冰淇淋,價錢便宜但口感卻輸給先前熱賣的冰淇淋和冰棒,還表示要說優點的話,大概就只剩那有質感的「包裝盒」能拿來當保鮮盒用。

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發文,表示自己買了三盒1500毫升的義大利冰淇淋,他認為價錢不貴、包裝也不錯,試吃後卻發現奶味不夠濃、口感不夠綿密,完全輸給先前熱銷的另一款冰品,他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款冰淇淋的成分標示有脫脂奶粉之外,「一個吃起來基底像奶油泡沫結凍,另一款,巧克力脆片口味吃起來卻有椰子味,細看成分後是椰子油製成的」覺得該品項讓他購買後非常失望。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社團

貼文引發討論,部分網友都批「吃過!不推」、「根本沒吃完!」、「非常難吃雷到爆」、「我也買過!真的不好吃」,但有網友表示,這純屬個人喜好,覺得每個人口味定義上面不同,還說不要拿義式冰淇淋來跟美式冰淇淋混為一談。也有人和原PO解釋,義大利的Gelato冰淇淋和美式冰淇淋口感和味道均不同;義式冰淇淋和美式冰淇淋差別在於脂肪、糖分和空氣含量都較低,而美式冰淇淋通常會加入大量的奶油口感才會吃起來比較綿密,義式冰淇淋則不使用人工香精和甜味劑,成分較為天然。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義式冰淇淋#美式冰淇淋#冰淇淋#好市多#美式賣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1118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