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一站式電信服務 推月付299起吃到飽


發佈時間:2018/04/23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3 14:2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通訊軟體LINE今天與遠傳電信共同宣布,LINE MOBILE一站式電信服務將於4月24日上線,以不同傳輸速率推出月付新台幣299元、399元、499元等4G吃到飽資費方案,網內互打均免費。

LINE MOBILE讓用戶從申辦、帳單查詢、繳費與客服服務等,都可透過LINE MOBILE官方帳號在線上完成,且LINE MOBILE用戶於合約間,每月依帳單金額可獲得LINE Points 2%點數回饋,未來不定期推出用戶限定貼圖。

 

LINE MOBILE推出的3種資費都可享4G上網吃到飽、網內互打免費,主要差別在於月付299元方案傳輸速率最高10Mbps,無網外免費分鐘數,鎖定輕量上網族;月付399元方案傳輸速率最高21Mbps,每月送20分鐘網外免費分鐘數;月付499元方案4G上網不限速,每月送25分鐘網外免費分鐘數。

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今天出席LINE MOBILE服務登台記者會表示,從今年第1季數據來看,在台灣平均每天使用LINE撥打語音通話的人數已達840萬人,這樣的龐大用戶基礎、高黏著度及開放平台,搭配遠傳電信的網路技術水準,期望雙方朝向共創共榮的目標邁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遠傳電信#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8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