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婆衛生習慣差還摸抱 她怨:害小孩感冒1個多月才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4:01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圖/TVBS

真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不少跟公婆同住的媳婦,最常抱怨飲食習慣不同,再來便是衛生習慣。就有一名女網友就在網上PO文抱怨,夫家衛生習慣差,害2個小孩被傳染感冒,吃了1個多月的藥才好,跟老公談起這件事卻搞得不愉快,甚至吵到想離婚
 
網友在「靠北婆家」中發文表示,每次帶孩子去公婆家都會相當緊張,因為夫家的人衛生習慣不好,包括感冒不戴口罩也不勤洗手,咳嗽時總用手遮嘴,再用手去摸小孩、跟小孩握手、摸玩具和抱小孩,跟他們說感冒是飛沫傳染,他們卻說是小孩體質不好才會感染。

 
 
原PO接著說,夫家人明明知道自己感冒,吃飯沒有使用公筷母匙的習慣也就算了,還總是用自己的餐具翻菜或直接伸進湯鍋裡撈食材,看得她都傻眼了,「我不打算外帶病毒,我們的感情也沒好到可以互吃口水。」
 
圖/TVBS

她希望老公轉告家人,如果得了感冒可否先告知,但每次都為感冒話題跟老公鬧到不愉快,老公雖然跟原po表示,會想想怎麼跟公婆說,但都過了這麼久,要說早就說了。原po這時想,何必委屈了自己的孩子跟夫妻的感情呢,還透露動了想離婚的念頭!
 
多數網友看完貼文,紛紛回應「小孩感冒生病發燒照顧起來真的很累」、「在吃飯的部份,和我婆婆一樣」、「或許他們不是故意要將感冒傳給孩子,滿多老一輩的人都沒有感冒戴口罩或使用公筷母匙的習慣」、「遇到一個豬隊友,離婚會是首選」,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如果父母不能改,那妳是否也能自己做些改變,比如回去婆家就記得幫孩子戴口罩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媳婦#衛生習慣#夫家#公婆#感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18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