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助企業加強員工英語 台南推免費線上學


發佈時間:2018/04/17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8: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推出「台南企業英語力提升培育計畫」,祭出2000名一年份免費商用線上英語學習資源、公開表揚等機制,鼓勵企業主加強員工英語能力。

台南市政府第二官方語言辦公室副主任田玲瑚今天受訪時表示,台南市獲得國內知名英語線上學習平台免費贊助2000名一年份學習資源,總市值約新台幣600萬元。名額分配將採取評選制度,依據報名企業提供的配套、獎勵機制做為評選基準。

 

田玲瑚表示,培育計畫將以分組競賽方式,以員工學習次數、學習成效綜合表現為標準,每季評選出季冠軍,頒予獎狀,並給予專題報導。年度參與最積極的企業,可獲表揚為「英語友善企業」,提升企業專業形象。

她說,參與企業為員工提出的學習英語獎勵配套措施愈完善,獲分配免費學習名額的機會愈多,希望鼓勵企業福利制度與培育英語人才政策相結合。接受企業報名的期限為4月30日,二官辦至今已接獲不少企業的詢問電話,也盼有更多工商團體響應。(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免費#線上#英語#能力#企業#學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69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