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味丹參與大甲媽遶境,顏清標&陳珮騏陪你博杯迎媽祖


發佈時間:2018/04/17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5:13

知名食品企業「味丹公司」已連續六年參與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今年照例安排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不僅委派多名熱情活潑的美女服務員現煮隨緣素食泡麵讓信眾充飢,還發放台灣製造特等洽洽香花生供大家解饞,體恤所有人的辛勞。為增加遶境沿途趣味性,九天八夜遶境期間(4/13~4/22)除了選擇9場媽祖駐駕宮廟提供隨緣專車行動補給服務,亦於現場設立「媽祖開運扭蛋機」舉辦博杯扭一下、FB打卡送福袋趣味性活動,因扭蛋開運贈品多元且精美具收藏意義,如:發財金、大甲媽姻緣線…現場有吃又有拿、驚奇笑聲不斷,讓民眾補充體力之餘也為遶境沿途增添美好印記。
 


遶境活動第二天,隊伍來到彰化溪州后天宮,此次特別邀請到藝人陳珮騏來到現場朝聖,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熱鬧的遶境盛況。遶境途中,巧遇全程參與遶境盛事的顏清標董事長,兩人相談甚歡,故陳珮麒邀請顏清標董事長直播入鏡,與工作人員一起烹煮香噴噴的「隨緣素香菇雞湯麵」服務遶境民眾、玩博杯扭蛋遊戲。此舉不僅吸引線上粉絲熱烈討論,也獲得現場民眾熱情迴響,不只遊戲滿滿排隊人潮,也讓2,500份隨緣素食麵在短短2小時內發送一空。

 
 

此外,陳珮騏也加入玩博杯的行列,與民眾齊心喊出「味丹隨緣 迎媽祖 好運來」口號,博出聖杯即可獲得媽祖扭蛋機代幣,扭出各式各樣開運好禮,玩過一輪的民眾直呼既創意又好玩,讓遶境活動變得更加有趣了。由於現場人潮絡繹不絕,味丹隨緣更大方提供博杯加碼遊戲,只要民眾連續博出三個聖杯即可免費獲得一箱隨緣素食麵,將現場熱潮帶最到最高峰。陳珮騏最後更透過直播送出10份好康福袋給參與按讚分享的幸運粉絲,祝福大家今年平安順遂。
 
接下來幾天的行程,隨緣專屬行動補給車都會隨著大甲媽祖鑾駕隊伍,於指定駐點宮廟提供免費服務,還沒到現場的民眾粉絲趕快踏出你虔誠的步伐來感受大甲媽祖遶境盛事,一同品嚐隨緣素食麵的好滋味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味丹#媽祖#陳珮騏#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53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