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抓台人胃! 日牛丼飯、迴轉壽司來台踩點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葉韋辰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4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4 20:03

看準台灣人就愛吃日式料理,以及日本當地餐飲發展飽和,餐廳紛紛來台拓點,像是號稱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品牌,6月中就要在台北車站開店,預計1年要展店5間;而另外一家日本三大丼飯品牌之一年初在台灣成立公司,不過要開在哪還沒有透露。

圖/松屋フーズ臉書

 
白飯上鋪滿厚厚一層牛肉片,再加上紅薑對味,這是日本三大丼飯品牌的牛肉丼飯,不少台灣人到日本必吃,因為平價據點多,也是當地人不需要動腦的正餐選擇,今年1月25日就悄悄在台成立公司,似乎要赴台挑戰市場。

民眾:「我覺得會想去吃,如果價錢沒有很貴的話,就吃吃看也不會怎樣。」

民眾:「可能要看價錢和排隊人數,因為我很不喜歡排隊,如果是剛好有經過的話應該會,刻意去的話應該不會。」

 
圖/TVBS

不過時間據點都暫時保密到家,事實上,同列為日本三大丼飯品牌Sukiya,吉野家早一步來台拓點,大多也是24小時不打烊,以一碗小碗牛丼飯來比較,松屋從日圓換算大約70元,Sukiya69元,而吉野家則是100元左右。

近期要進軍台灣還不止這家。

TVBS記者葉韋辰:「就連號稱是日本最大的迴轉壽司品牌,預計6月來台開出第一家分店,地點就選在台北車站的黃金商圈。」

即將進駐北車商業大樓,1年還要擴大版圖到5間,一盤40到80元親民價,填補迴轉壽司中價位市場缺口。

圖/TVBS

裹好麵衣的蝦子下鍋油炸,和其他配菜擺上去,超豪華天丼完工!日本餐飲集團開在新加坡的1號店總有排隊人潮,現在拓展亞洲市場要插旗台灣,4月中進駐百貨美食街,就是看準台灣人喜愛日本餐點,加上日本國內餐飲發展飽和,成為業者來台推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式料理#丼飯#餐廳#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961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