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見坑殺觀光客?台東山產店2桌菜「6380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8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8 15:59
網友到台東一家山產店用餐,疑似被坑錢。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到台東一家山產店用餐,疑似被坑錢。翻攝/爆料公社

台灣觀光地區「天價」食物層出不窮!像是近日士林夜市有攤商,疑似坑韓國觀光客,7袋水果要價1500元,現在台東一家山產店也遭到網友爆料,2桌菜吃完才發現要價6380元,後來和老闆對帳才發現被多算了1260元,讓苦主氣得po網痛批店家「惡劣」!
 
一名網友於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清明連假與親友安排花東自行車旅行,抵達台東後便於附近山產店用餐,沒想到吃完結帳後才發現金額高的離譜!

 
 
原PO表示,總共點了兩桌菜,分別是「炒高麗菜、炒魷魚、炒箭筍、蔥爆牛肉、炒海瓜子、金針湯、炒苦瓜,加上2桌合點7份蝦仁炒飯、7份炒麵。菜難吃就算了,用餐過程中還看到用完餐的客人和老闆爭論價錢」。本不以為意,沒想到吃完才發現居然要價6380元。
 
向店家要了收據,仔細看才發現「老闆多算了一次合點的蝦仁炒飯和炒麵,一共多算1260元。」這讓原PO不滿地表示,「沒有在點餐錢詢問價錢是我們的問題,但老闆可以連續算錯2桌的錢這點真的讓我們覺得很匪夷所思!」
網友和老闆比對明細後,發現被多算1260元。翻攝/爆料公社

原PO更指出,跟老闆重新對照收據時,老闆發現他們一行人有錄影,才承認自己多收了1260元。痛批店家根本是打著優越的地域條件,騙一些遠道而來的外來客,「這種店家真的惡劣到極點!」。
 
 
網友發現該店家負評不少。翻攝/爆料公社
事後原PO搜尋該店評價,發現有許多網友都給予負評,讓他忍不住呼籲「大家眼睛一定要睜亮,不要當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坑殺#觀光客#台東#山產店#收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1115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