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塞車! 信義區「食品、婦幼、寵物」三展齊發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5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5 14:21

清明連假第二天,很多人怕上國道就遇上塞車而選擇待在市區,因此像是台北信義區就出現「食品、婦幼、寵物」三展齊發,吸引不少人潮;其中像是食品展,不少百年老店加上零食展出,主辦單位預估首日就能衝出4萬人入場。

圖/TVBS

 
黃色外觀的蛋黃哥便當好吸睛,連假第二天食品展正式開跑,來自日本姬路市的百年便當老店,特別和三麗鷗合作打造蛋黃哥便當,還有雙層陶瓷娃娃便當同樣可愛。

圖/TVBS

百年老店不只一家,另一頭還有鹿兒島天婦羅百年品牌,現場現煎試吃讓民眾品嚐百年美味。

民眾:「國道塞車塞得非常多,因為以前的經驗是,在台北只要連假幾乎都很少人,後來我們發現今天人好多。」
 

因此也有業者推出「展場限定北海道炸雞」試水溫,而除了現做美食也有不少零食類食品吸引大小朋友。

連假不想人擠人,其實在世貿一館除了食品展之外旁邊就是婦幼展,而如果我們到世貿三館還有寵物展可以逛。

圖/TVBS

連假不想上國道塞,台北信義區三場展出齊發,全都是看準清明連假人潮,像是一連為期3天的食品展在世貿一館展出,主辦單位預估,光是第一天就會有4萬人入場,各個展出比拚人氣,要吸引市區人潮衝出看展高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連假#塞車#展覽#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726

0.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