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橋底無爬梯、鋼索傾斜 新北橋頂拍照難度高

記者 藍于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4:40

爬上新北大橋真的有可能嗎?我們記者回到現場實際勘查,根據工務處人員表示,唯一能上去橋頂的只有維修通道,但通道只有到橋上面第二層橫樑平台,若要往最頂端去勢必要用工具攀爬,難度相當高。如果想從兩側鋼索爬上去,因為都是傾斜的非常難施力,究竟是真的爬上去拍還是合成,工務局跟警方還要查,但能確定的是新北橋空拍高度限制60公尺內,如果在頂端使用空拍機已經違規。

圖/TVBS

 
新北大橋高度近140公尺橋底沒有爬梯,民眾爬到頂端拍照難度非常高。工務處表示新北大橋靠近機車道的橋塔雖然有維修通道可上去,但只能到達橋塔的第二層橫樑平台,但再往上到塔柱頂端還有近20公尺距離,沒有通道,如果要徒手爬上去難度相當高,加上入口門鎖也沒被破壞,要爬上去真的不可思議。

圖/TVBS

大橋兩側都有鋼索支撐,如果是從鋼索爬行因為有坡度而且難以施力,若要人力攀爬難度更高相當危險,而且新北大橋在海平面10公尺,空拍禁航限制在60公尺高左右,新北大橋高140公尺如果飛空拍機就是違規,可處30到150萬。

圖/TVBS

 
這次發照片的其中一名是戲曲學院學生,校方表示會再請導師規勸輔導,到底是合成還是真的爬上去,工務處跟三重警方也會調閱監視器釐清,但當高空蜘蛛人違規又危險,民眾還是別輕易嘗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大橋#攀爬#空拍#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86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