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飆到200! BMW、奧迪國道1超速遭取締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21:36

不少駕駛開車在國道1號的中部路段特別容易超速,甚至有不少駕駛開到時速200,光1月和2月超速違規件數有686件,類似情況時常上演,同時更發現晚上11點到清晨6點是最常超速的時段。

圖/TVBS

 
員警:「200、叭他!」白色BMW呼嘯而過,員警一看不得了,速限100的國道這位先生飆到200了,警車立刻緊跟在後。被攔下的42歲駕駛還一臉茫然,摸摸鼻子吃下罰單。

員警:「開太快了吧!這邊限速才100!給你看一下速度,13點26分測到你速度200,依規定舉發。」

圖/TVBS

國道1號、中部路段時常有車輛超速違規,一口氣開到200還不只這名駕駛,大半夜的在北斗路段這輛奧迪開到時速217;另外有黑色BMW,則是在埔鹽路段時速215。
 

超速違規相當頻繁,中部警方統計,光去年就有多達20,160件超速違規,今年1月和2月也有686件,容易超速路段包括三義到后里、台中到南屯、以及王田到彰化,晚上11點到清晨6點是最常超速時段。

圖/TVBS

別以為國道只有固定桿測速,現在搭配雷射測速槍,車子不論行駛在哪個車道,都能測到速度,也不被其他車輛影響。

國道三號組長賴協駿:「不要以為說,過了這個測速照相定點固定桿之後,就沒有人會攔查。」

警方指出只要時速超過60,開罰6千到2萬4千元,還會吊扣汽車牌照3個月,貪得一時之快,最怕發生事故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速#國道#取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23

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