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覺救人一命!警送白米探窗驚見獨居嬤倒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7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7 13: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高雄市梓官區近日一名84歲的黃姓獨居老太太,在家中突然昏倒,所幸警員及志工剛好到轄區分送白米給弱勢老人及家庭時,不見黃老太太上前開門,擔心她身體不適,趕緊破而入才救出昏倒在地上的老太太。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24日岡山警分局梓官分駐所的警員陳金文及志工,至轄區把一包包白米親送至獨居老人家,但當時在名單上第一戶的黃姓老太太沒有應門且大門深鎖,他們以為老太太不在家,因此先前往其他家發送。

 
 
結果全部發送完畢,赫然發現「怎麼手上還有一包米」這時才想起黃老太太的米還沒有送,原本想要明天(25日)再送米的陳金文,心中卻突然閃過一個不安的念頭,直覺應再次到黃老太太家中查訪。
 
陳金文不斷喊叫,卻沒有人上前應門,從窗戶縫隙中往內望,看不出是否有人在家,但在角落疑似有看到地上有一個倒下的身影,同仁研判應該是黃老太太本人,因此趕緊呼叫消防隊破門而入,果真發現黃阿嬤倒地昏迷已經沒有意識,且地面上還有些許排泄物,判斷應是從床上不慎摔落昏迷,趕緊將她送往醫院急救,雖目前已無生命危險,但須在住院診療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米#獨居老人#救人#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511

0.2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