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手機=商機!防塵塞、貼膜 都能客製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智慧型手機幾乎人手一支,民眾更捨得花錢裝飾,因此手機從上到下,正面背面都是商機!業者就針對耳機孔及充電座推出防塵塞,還能客製化訂做水鑽或毛球等款式,甚至還能自製手機包膜,不論是自拍照還是心愛的偶像圖片,通通能成為手機外衣,絕對獨一無二。

拿著手機調整位置,年輕妹妹玩自拍,馬上用APP發送,要訂製專屬的手機包膜。業者何小姐:「這上面也多了一層保護膜,它其實也就防潮、防濕。」

不管是自拍照或明星照,都能變身成手機外衣,模仿便利N次貼概念,靜電原理轉印到複印紙上,號稱能重複黏貼,要抓住愛求新求變的年輕人。

看準民眾捨得砸錢裝飾手機,保護貼、包膜是基本款,手機從上到下,正面背面也都是商機,耳機孔有專屬防塵塞,圖針般的大小,上面能掛水鑽或毛球,隨自己喜愛,客製化獨一無二,充電座也有,防塵又成裝飾,至於最常使用的按鈕鍵,也有專門保護貼。

記者:「就幫人量身訂做就對了?」手機業者:「對啊,就這樣。」記者:「都可以滿足就是了?」手機業者:「正常的話,應該是OK。」

網路上還出現一款能擴音的專屬麥克風,國外進口價格不便宜,看準智慧型手機愈來愈普及,帶動周邊商品熱賣,業者另類「見縫插針」,手機每一處都能變成錢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616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