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釣蝦池沒蝦但有「她」 網紅抱怨文讓鄉民暴動啦!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20:46
網紅游否希日前分享在釣蝦場工作的正妹,引起網友暴動。圖/爆廢公社
網紅游否希日前分享在釣蝦場工作的正妹,引起網友暴動。圖/爆廢公社

老闆沒蝦啊!因拍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系列走紅的網紅游否希,凌晨在臉書抱怨釣蝦場沒蝦子但有妹子,還拍攝該名女員工在釣蝦池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址,該名女員工也被肉搜出是網拍美眉。
 
游否希今(16)日凌晨在臉書PO出去新北某間釣蝦場的影片,並發文「老闆沒蝦啊!我只看到有妹子,這員工我願意付月薪八萬!先來去把她簽下來了,然後…可以加我好友嗎?」

 

該名女員工被網友肉搜,是超過9萬人追蹤的網拍美眉江佑真-本本(Alva)。圖/翻攝自 臉書 江佑真-本本(Alva)

隨後影片轉貼「爆廢公社」,不到一天超過5700人按讚,網友紛紛暴動「釣妹子釣妹子~」、「第一次看女孩清池,好帥啊!」、「給我拿最大支的釣竿來!」影片曝光後,網友也肉搜出該名女員工,是超過9萬人追蹤的網拍美眉江佑真-本本(Alva),讓網友跪求釣蝦場店址,想前往朝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釣蝦場#游否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709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