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1天200元零用錢 暖夫情人節送妻iPhoneX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12:09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愛情真偉大!日前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每天只給老公200元零用錢,沒想到對方竟然在情人節時送她一支「iPhone X」,超強的存錢毅力讓這名女網友又驚又喜。

該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分享喜悅,提到每天都固定給老公200元,但對方都會把剩餘的零錢投進撲滿,原本以為只是存著放,沒想到在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會收到對方送的高價手機,讓她開心之餘,順便詢問網友是否該多給老公零用錢。

 



從發文照片可以看到,好幾隻撲滿裡都塞滿了零錢,網友看完紛紛表示佩服,「我的豬公還來不及長大就被我宰了」、「這個老公可以!加薪」,也有網友開玩笑地說「那他薪水一定不只給妳的那些」、「妳不知道的事太多了」。


 

這名老公的毅力,也讓許多男網友哀號道「不可能,我老婆也是一天給200元,我怎存不到」、「他可能從iphone4的時候就預謀了,相信他,他很辛苦的」、「這篇要是被看到,我就真的就剩200了」、「這篇不能給我老婆看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人節#老公#iPhone X#暖男#存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0761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