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女友當酒店妹 包包翻出「套套+避孕藥」秒崩潰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6 0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6 00:28
男友發現女友是酒店小姐,內心百感交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男友發現女友是酒店小姐,內心百感交集;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意外發現女友在酒店上班的秘密,男友該如何面對?有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某天無意間發現,女友包包有大量的保險套、避孕藥和酒店上班須知,讓他瞬間百感交集,不曉得該不該向女友問清楚?
 
根據原PO貼文,某日早上準備上班,伸手拿褲子穿時,不小心讓女友的包包掉下來,裡面的保險套也跟著散落地上,男友趕緊放回包包,卻發現女友驚人的秘密「我好心幫他放回去,卻發現裡面不止一個!」

 

男友從女友包包翻出大量保險套和避孕藥。圖/爆廢公社

原PO翻開女友包包,裡面除了有大量的保險套和疑似避孕藥的白色藥丸,另外還有兩張文件,一張大標寫著「女人要有錢,希望各位美女都能領135元」,上面詳記紀載小姐領薪制度和規定,另一張則是「新小姐上班須知」,從出勤、禮儀到坐檯方式都詳細列出來。

女友包包還有2張酒店小姐的上班守則。圖/爆廢公社

原PO提到平時開銷都由他支付,並對女友有想結婚的念頭,所以跟女友發生關係不會吃避孕藥,但看到這些物品和文件後,心情相當複雜,還為此失眠3天,不曉得該不該直接問清楚,因此PO文求助「想問各位,如果在女朋友包包找到這些東西,我該如何相信她、說她問心無愧?」
 
 
不少網友看完貼文表示,無法接受另一半在酒店上班「是我真的無法接受綠帽子」、「不能接受就離開,免得日後有疙瘩而爭吵」,也有網友認為「安全性行為,又不是妳老婆管那麼多」、「往好處想,至少她還想保護你」、「或許真的有苦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保險套#避孕藥#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1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