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150萬入口意象 被當娃娃展區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6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6 20:31

士林夜市商圈促進會之前耗資150萬,在夜市入口打造了3個入口意象螢幕裝置,不僅有台北市的商圈資訊、也有wifi連線,但是最近卻被發現,攤販直接把烤肉攤設在螢幕旁邊,整個擋住入口意象,民眾根本沒辦法觀看資訊,而另一個則是因為位在機車道旁邊,行人得在車潮旁邊觀看,民眾直言非常危險。


 

紅色圍欄拉出一個範圍,代表禁止進入,裡面是射水球區域,被圍在裡面的還有商圈的入口意象,底坐還被當成娃娃展示區,這樣上頭的商圈訊息別說看不看得到,要靠近都很難。過幾天圍欄走了,但攤販來了,燒烤攤直接擺在前面,員工就站在螢幕旁邊烤肉給客人吃,而且還會因為跟攤販一起用電,跳電壞掉導致螢幕關了。

入口意象是商圈促進會耗資150萬,放進夜市訊息以及wifi連線,要讓觀光客更了解台北市商圈,另一個入口的這個意象也讓人難靠近。


 

入口意象就設在馬路的旁邊,旁邊就是機車停等區,不管是停著或是行駛當中,兩者之間距離不到1公尺,站在那擷取資訊相當危險。民眾覺得螢幕擺錯方向,除非是要給開車的人看;也有民眾認為這樣設置有點危險。

總共有3個意象螢幕裝置,只有在設在人行道的會有人停留,士林商圈促進會長蘇文山表示這方面會跟攤商協調一下,基座下面有瓦斯、鋼管、瓦斯管、電纜線,還有一些自來水管,下面管路比較複雜一點。

夜市入口意象設計精緻,卻因擺錯位子,失了宣傳美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林夜市#意象#螢幕#商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620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