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租屋處抽菸被鄰投訴「快被燻死」 她嗆:再吵每天3包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23:39
女網友在租屋的房內抽菸被鄰居投訴,她不滿反嗆對方,卻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女網友在租屋的房內抽菸被鄰居投訴,她不滿反嗆對方,卻意外引發兩派網友論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對於許多沒抽菸的民眾而言,常常無法忍受菸味。但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她提到在自己租的房間內抽菸,卻被其他房客投訴「快被菸味燻死」,她一氣之下反嗆對方「再吵我每天抽三包」。只是這段po文一出,究竟誰對誰錯,意外引發兩派網友的論戰。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我一個月花九千,我不能在我私人空間抽菸是什麼道理?跟房東狂投訴我,我有說如果我影響其他房客我可以找其他房子,問題是房東說不用!!!!!很沒禮貌的在人家房門口大喊你家教就很好?」

 

女網友還分享一張照片,室友寫了一張紙條給她,內容提到,「每天都快被你的菸味燻死啦~好臭啊~請還給大家一個乾淨的租屋空間好嗎?都成年了,尊重別人很難嗎?」看到室友這樣寫,女網友也不甘示弱地反擊,寫字條回嗆,「合約沒禁菸,就你哭夭,再吵我每天抽3包。」

這篇po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吸引超過1000則留言,而且正反意見兩極,事後這段po文還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支持的網友認為,「天啊,都到家了還不能好好抽菸,這也太憋了吧」、「為何在家抽菸還要被靠北啊?」、「租屋處又不是公共場合,憑什麼要人家不准抽菸」、「你不喜歡可以搬走啊!」
 

另一派網友則打臉她,「自己抽菸就多考慮別人的感受吧....別人沒意務幫妳吸二手,三手煙」、「妳如果有小孩,妳願意讓妳的小孩天天聞菸味嗎?如果願意那我也無話可說」、「我一個月花9千,我也不希望在我私人空間聞到菸味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抽菸#菸味#租屋#房間#合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44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