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恐怖廢棄遊樂園「亞哥花園」!他砸千萬打造賽車場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9:12

台中大坑的「亞哥花園」曾是紅極一時的遊樂園,但921地震後遊客人數銳減,被迫歇業成為一片廢墟,還曾被外媒評選為「全球最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吸引許多年輕人在深夜前往試膽。不過,台中最近有超跑業者砸下3千萬元整修,除了將停車場改造成賽車場外,未來也將規劃出溫泉露營園區。


 

媒體報導,台中超跑業者戴曉祥以每月租金20萬元,向地主承租亞哥花園旁的停車場,大手筆砸下3千萬元整地,將其改造成1座專業賽車場;戴曉祥透露,自己本身也是賽車手,曾遇過朋友在國道上駕駛超跑發生意外,最後不幸身亡,讓他不禁感嘆國內缺乏安全競速場地,因此萌生打造賽車場想法。

報導指出,為了創造獨特性,戴曉祥將5個空地用斜坡串聯,讓現場成為國內首見擁有上下坡道的立體型賽道;除了舉辦賽車比賽外,賽車場也提供甩尾課程供民眾體驗,還會定期舉辦汽車安全駕駛教育,「雖然規模不是最大的,但是全台唯一!」


 

據了解,賽車場約占了亞哥花園腹地的3分之1,未來戴曉祥還計畫租下另一片園區,並將其打造為溫泉露營園地,同時打算把原有的遊樂設施進行修復,讓該處不僅能成為賽車同好的聖地,也使台中人回憶的後花園重新復甦。

亞哥花園於1981年成立,以獨特的歐式景觀設計打開知名度,場內有海盜船、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之後更成為熱門綜藝節目《百戰百勝》的錄影場地,全盛時期1年遊客破百萬人;不過,921大地震後遊客銳減,加上經營不善等因素,最後歇業荒廢,更被英國媒體選為「全球最恐怖廢棄遊樂園」第8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亞哥花園#賽車場#戴曉祥#全球最恐怖廢棄遊樂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725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