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平台遭控欠薪3個月 業者:會盡快償還

記者 謝佩穎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8:49

一名投訴人在網購平台上班,她投訴老闆從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給薪,中間只給了40%,更別說是年終獎金,整家公司就有70名員工生計都受到影響,不過實際找到業者,他坦承的確是資金出了問題,一定會想辦法償還全部薪資。


 

投訴人李小姐說公司從去年11月開始就沒有給付薪資,11月-1月都沒有給。努力工作卻沒拿到一毛錢,李小姐控訴一家網購平台去年11月開始就沒拿到薪資。李小姐說老闆承諾12月11日要給薪卻跳票,12月15日只給11月份薪資40%,其他的承諾12月底補足,但一連拖過1月份,說了5個時間點都沒給薪,光李小姐一個人就積欠了10多萬薪水。



員工追問之下,老闆發聲明因為是資金調度,股東資金到位時間較慢才會有延誤。12月中召開會議說明資金狀況讓員工安心,但員工控訴,隔年2月就找不到人,就連勞健保也有狀況。李小姐表示去年9月老闆就私自停掉員工勞健保,停掉之後仍然在10月薪資扣除勞健保費用。
 

被控訴的公司是BTV電子商務系統,旗下俏美魔網購平台,背後系統支撐是路克米和千世岱2家子公司。系統曾和知名髮廊合作導入,單純曝光沒有金流問題,但即便付不出薪水,實體店面還是照常營運。

老闆張蘭皓說目前已經有接洽大型廠商,募資目前也在協調當中,4月份左右就會把公司員工薪水處理完。70名員工生計受到影響,但業者正面回應給出承諾,一定會想辦法把薪資給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購#平台#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12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