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偷吃害女染病「差點死掉」 被糟蹋3年怒復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12:42
圖/TVBS
圖/TVBS

有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泣訴,動完婦科手術後和男友發生關係,沒想到先前男友到處偷吃,害原PO傷口感染病毒,忍痛治療近4個月,醫生還表示差點救不回來,讓原PO氣炸「你不只傷我的心,我的身體也被你搞壞了」,讓原PO展開報復「這只是我的第一步...」
 
原PO表示去年8月動婦科手術,術後2個月在醫生評估許可狀況下,和男友發生關係,直到最近男友電腦的社群網站未登出,發現有女生私訊男友後立刻刪訊息,讓原PO氣憤要求看男友和她的對話,「我看到10月份他有去約砲,(這段時間)正好是我第一次開刀後跟他發生關係,我被檢查出不知名的原因感染,最後治療了近4個月,忍受一次打三隻針手都腫了,醫生說我差點救不回來,我整個嘶吼爆炸,以為是我免疫力下降,我從來不知道這些病痛是你帶給我的。」

 
 
原PO崩潰大哭,男友趕緊向她道歉,但原PO痛心表示,長期忍受男友偷吃和男方家人冷嘲熱諷「我忍那麼久得到了什麼?該做的我都做了,結果我連命都差點毀在你手上,這幾天哭到累了,我的身體也因為長時間的藥物治療崩了」,原PO好友勸提告,男友也求情保證會補償「到底怎麼補償?我開第三次刀了,我就是想好好調養買了上萬元的補品,只為了1年後我們可以做人成功…」

圖/翻攝自 Dcard

原PO不接受男友道歉,決定公開對話「你一直說要娶我一直說再也碰不到我那麼好的女人,但再好的女人也是傷不起的,你不只傷我的心,我的身體也被你搞壞了,我說過你不處理我一定會公佈你,這只是我的第一步...」,並附上偷吃證據,因近年對話太露骨,所以放2015年的截圖。
 
 
網友看完紛紛「可憐的孩子,報復完,記得要好好愛自己!」、「這些男人不要也罷,有第一次就有下一次,改不了的」、「你不離開他,你的身體永遠不會好」、「放生吧!有一就有二,很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吃#染病#復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05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