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後幫你伸展! 緩和筋膜PK紅繩訓練

記者 陳韻涵 張允曦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20:34

看準台灣愛好運動的人愈來愈多,主打伸展、或強調運動科學、調整體態的業者,也跟著搶市!像在東區一家,號稱全球有130家連鎖,日本「伸展運動」業者鎖定上班族、或是運動愛好者,以伸展方式均衡體態,而另一家則是引進挪威的紅繩訓練,調整核心,喚醒肌肉正確位置!


 

愈來愈多人熱愛運動,但面對肌肉疲乏,用一條又一條紅繩懸吊全身、靠著用力,調整「頸部」核心,這一套動作控制訓練從挪威引進,號稱喚醒肌肉「正確」位置。

受訓練的口腔外科醫生,因為長長久坐幫病患開刀,長期姿勢不良,但透過訓練上斜方肌,改善肩頸不適、還有高低肩問題。不僅上班族,也有很多運動員為了肢體平衡,或是曾有運動傷害來到這裡,靠著不同訓練來微調身體平衡跟耐力,為了下一次比賽表現更好。此外,另一家則是主打伸展,來舒緩肌肉不適。


 

訓練師調整民眾呼吸吐氣,透過深層筋膜緩和增強關節活動度,最後伸展改善肩頸疼痛,或是腿部疲乏。伸展運動店長東山直輝表示,身體狀況不佳、運動後疲勞難以消除、身體效率無法提升,這些原因在於肌肉,希望成為以提高肌肉本身柔軟度,為顧客打造健康身體的運動館。

店長曾是日本足球隊的訓練師,號稱全球130家連鎖,從日本跨海展店在東區開幕,儘管伸展一小時要價大約1775元,但鎖定運動愛好者或是上班族,業者推出不同的方式來舒緩肩頸、腿部,替體態把關,力拼運動趨勢的藍海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伸展#紅繩訓練#肌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863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