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詢問低價床包 老闆不耐煩嗆「睡這個會罹癌」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6:49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南投有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投訴,日前逛菜市場想買床包組,詢問一組純棉床包,卻被老闆喊出的高價嚇到,接著詢問另組低價床包尺寸,沒想到老闆竟嗆「妳睡這個吼,以後會得癌症啦」,惡劣態度讓女網友大翻白眼。
 
根據貼文,25日上午原PO帶小孩到菜市場買床包組,孩子看到一款可愛圖案很喜歡,於是詢問老闆價位,老闆表示整組2000多,讓原PO嚇一跳「除了結婚時準備的嫁妝,還真是沒買過這麼高價位」,老闆一臉不耐煩表示「看妳這樣,沒買過這麼好的吼」,接著拼命推銷高價位床包。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原PO擔心在這攤買的高價位床包,會跟家中的彈簧床不合,看到旁邊剛好有組先前買過的低價床包,於是拿起一組問「高度跟這組一樣嗎?」,沒想到老闆竟嗆「那個很薄,用久了對身體不好啦!妳睡這個吼,以後會得癌症啦!」,接著就再也沒有理原PO了。
 
「TMD老闆你說那個會得癌症那你還拿出來賣?」原PO表示體諒擺攤的辛苦,且當下身上沒這麼多錢,於是多確認床包是否符合自己需求,「但老闆的態度及口氣實在是...帶著孩子到哪都不方便,也沒必要這樣說吧!白眼翻到外太空」,不過原PO急需買床包,最後還是拜託友人幫忙買下。
 
 
網友看完貼文怒批「妳就應他說會得癌的東西也敢賣啊,看他怎麼回」、「兩千多都可以買到天絲了」、「所以老闆自己承認他賣會致癌的XD」、「我覺得,菜市場很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床包#菜市場#癌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572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