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過世…4歲女兒這句話 讓父母淚崩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7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7 17:43
原PO愛犬 歐克。圖/爆怨公社
原PO愛犬 歐克。圖/爆怨公社

有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愛犬日前因罹癌過世,殯喪業者駕駛箱型車,接送愛犬到殯儀館,結果4歲女兒突然說狗狗捨不得離開,希望全家人可以再多摸摸牠,讓女網友和她的先生聽到,瞬間紅了眼眶。
 
原PO提到,13歲的英國鬥牛犬歐克,上週日(25日)因罹癌過世,晚間殯喪業者駕駛廂型車到家門口,準備送歐克前往殯儀館,一家人到門口目送最後一程,4歲女兒突然開口說「為何有那麼多狗狗在車子的後車廂裡?」,原PO詢問女兒「我問她有什麼顏色的?」,女兒回「有白色的也有黑色的」,還說後車箱的狗狗都在對她搖尾巴。

 
 
過一會回到客廳,女兒突然小聲在爸爸耳邊說「歐克說牠很害怕,要我不能跟你們說,牠不想離開,我們想要我們再多摸摸他」,原PO的先生聽完直接噴淚,原PO接著問「妳可以再說一次歐克跟妳說什麼嗎?」,女兒紅著眼眶不說話,讓原PO趕緊安慰請歐克不要害怕,過幾天就會探望牠,女兒聽完後回「歐克說牠很愛我們」。
原PO愛犬 歐克。圖/爆怨公社

聽到女兒與歐克的對話,原PO驚覺「之前花1000元找神棍溝通師做啥?寵物溝通師原來在我家,而且還免費的.....」,接著回憶起愛犬「為何你可以這麼貼心,選在全家人都在,然後在你最愛的客廳長眠,我心情不好都會要我摸摸你,你乖巧體貼又愛乾淨,為何你要這麼好,讓我捨不得你走,我真的好愛你啊,希望我們有緣可以再見面,我愛你大帥帥」。
 
網友看完原PO感人告白,紛紛留言打氣「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貼心的孩子一生圓滿了」、「我哭了...我家的狗離開三年了」、「不痛了小寶貝...回到天上當可愛快樂的小天使吧」、「超感人的抱怨文」;原PO也呼籲領養代替購買,歐克是成犬領養回來的, 成犬比幼犬乖巧穩重,所以領養時可考慮成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愛犬#淚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575

0.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