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衛生紙搶購潮 量販業:3月底前抗漲到底


發佈時間:2018/02/26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16:5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衛生紙傳出將在3月中旬後調漲價格,量販超市業者表示,全台賣場出現搶購潮,好市多基於會員權益沒有調漲計畫,其他量販業者都指出,3月底前配合促銷活動,抗漲到底。

國內衛生紙品廠商23日指出,衛生紙預計3月開始調漲價格,各大賣場從週末開始,出現搶購風潮。由於補貨不及,部分賣場貨架被掃光。

 

行政院消保處25日與四大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全聯、愛買)進行瞭解,業者都表示,於3月中旬前衛生紙促銷品牌數量及價格均已排定並確定,呼籲民眾不必因預期心理而大量搶購囤積。

量販從業人員表示,農曆春節前國內家用紙品廠商就陸續通知量販通路將要調漲,漲幅大多為1到2成,只有極少的特殊品項反映原物料成本價格,才漲到3成。

業者表示,即使3月中旬後,為反映國際原物料成本價格而使衛生紙價格上漲,量販通路都會有促銷空間,反而是其他通路商,則必須直接反映在售價上。
 

全聯福利中心、愛買、家樂福、好市多、大潤發都表示,上週五傳出漲價的消息,許多消費者趁著週末來搶購,可能出現短時間架上空著的情況,但與廠商持續進貨,目前供貨無虞。

愛買公關經理王佳慧指出,由於今天是平常日,採買情況已經和緩,加上從2月28開始規劃衛生紙促銷檔期,民眾不用擔心價格問題。

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說,因3月7日開始進行衛生紙類的促銷,且3月中旬前衛生紙促銷品牌數量及價格都已確定,價格相對穩定而低廉。而消費者減少衛生紙的使用,也有達到環保節能的好處。

大潤發公關徐子琳表示,目前促銷活動都已經排定到3月底,預期廠商調漲價格會落在3月底、4月初,最後仍會跟廠商做協調,讓消費者滿意。

全聯也說,從即日起至3月底都還有許多品牌衛生紙會做促銷,賣場都自行吸收部分成本,消費者不需要擔心。至於4月之後,是否會在售價上反映價格,會跟廠商討論最終價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衛生紙#漲價#超市業者#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5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