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2阿囉哈競爭激烈 顧客IG貼文竟被刪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9:20

在自己的IG上PO文為何會被刪掉呢?高雄有一名鄭先生去年6月把老婆的照片PO到IG上,打卡「阿囉哈滷味創始店」,隔了8個月竟然遭到店家留言要求刪文但他不從,沒想到這PO文疑似被IG給刪了,他質疑是店家去檢舉,實在很生氣!原來阿囉哈滷有2家,店家說要捍衛自己的商標權!


 

高雄的阿囉哈滷味很有名,2家比鄰的店生意都不錯,鄭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在自己的IG上PO了老婆的照片還打卡阿囉哈滷味,竟然會被刪文!鄭先生直說很扯,原來去年6月,他的太太就站在其中一家店的門口拍照,PO文打卡的地點選了阿囉哈滷味創始店,事隔8個月,另外一家店的業者看到了,說阿囉哈創始店的商標是自家的,不是照片裡的那家店,要他刪文讓他氣炸了,讓對方報警來抓,沒想到隔沒多久,自己的PO文就被刪了!



阿囉哈創始店家表示,只是針對他PO文留言請他撤掉,並沒有檢舉,阿囉哈創始店是屬於自家的商標,只是希望鄭先生不要去打卡、也不要去PO文。店家說自己只是捍衛商標權益,柔性勸導,沒有去向IG檢舉,但這樣真的合理嗎?其他消費者都說讓人不舒服,畢竟消費者並不太清楚商家紛爭。
 

2家店都叫阿囉哈,一家掛創始店、一家掛杏字號競爭激烈,大家都知道,但因為這樣波及了消費者在IG上的個人PO文,大部分的顧客還真的是難以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囉哈#滷味#刪文#糾紛#創始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689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