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色火龍竄出!武德宮迎財神 發爐「喚醒神龍」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2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2:51
圖/取自武德宮臉書
圖/取自武德宮臉書

大年初四迎財神!許多民眾選在初四在家裡祭拜或到財神廟參拜,祈求今年財運滾滾來,雲林五路財神廟就湧入上萬信眾,搶在初四子時齊心虔誠參拜,不料子時一到,天公爐一秒不差瞬間發爐,當場從爐內竄出一條「金色火龍」,讓信眾驚呼連連,紛紛歡呼「要旺了!」

熊熊烈火從爐內直衝到爐頂,武德宮在初四子時迎財神,宮內擠滿信眾齊拜,求一個好財運讓今年順遂,然而就在初四子時一到,武德宮的天公爐突然大發爐,火勢興旺,換個角度,宛如從爐內竄出一隻「金色火龍」直衝天際!信眾紛紛拿出手機拍下這難得一幕,直說是個好兆頭,今年肯定會大旺。

 

財神廟迎神大發爐,主委表示,因信眾都想在第一時間接到財神爺,所以在子時瞬間大量投入香,事實上在每年的子時都會有發爐的情形。

圖/取自武德宮臉書


而各地的財神廟也是熱鬧非凡,南投紫南宮也是每年民眾求財的聖地,人潮把馬路擠的水洩不通,信眾一個貼著一個緩緩前進,短短10公尺塞了20分鐘,有人捧著金雞、有人準備來還金,想要進殿參拜更是一大挑戰。
 

農曆年節大夥兒討吉利、搶好兆頭,不管是求錢母、還金還是拜拜保平安,各地宮廟都擠滿了人沾沾喜氣,年味十足,祈求今年能平安順遂、好運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武德宮臉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初四#迎財神#武德宮#發爐#金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649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