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跟錢過不去!拜財神切記4點:這句話不能說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1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16 18:54
圖/TVBS
圖/TVBS

過年和家人團圓、四處遊玩外,許多民眾會到各大廟宇走春,多數人不免希望新的一年能賺大錢,所以會選擇去財神廟拜拜,求個好運,但拜財神爺可是有眉角的!
 
【明確說出想要提升正財或偏財的內容】

 
很多人拜財神爺時,總是開口說:「請財神爺賜給我大富大貴的人生。」「請讓我有錢!」內容空洞,會讓財神爺不知道該從哪裡幫助;因此建議將工作性質、想要達到的目標明確告知,才能讓財神爺祝你一臂之力。
 
【祈求時不抱怨】
許多人在拜財神爺時常常拿起香就一味地向神明抱怨沒有錢、生活如何困頓等等,但有一說鼓勵、讚美、抱怨和批評都是一種心念力量,而神祇的世界以心念溝通,因此向神明投射何種心念,這些心念力量最終都會回到我們身上。
 
【供品】
 
要準備好「壽金、刈金、土地公金、五路財神金(或發財金)」,以及簡單的零食餅乾和三到五樣水果,要記得拜拜的水果不要選有籽。
 
【不草率離開】
拜拜結束後切勿插香走人,必須等到線香焚燒超過一半後,才能去燒金紙和取回供品。
 
此外以神明的坐向判斷左邊為「龍邊」,右邊為「虎邊」「入龍喉,出虎口」,象徵入吉出凶,也是祈求福祿壽與財、富貴平安鴻福齊至,因此入廟應從龍邊進,虎邊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神爺#走春#發財#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92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