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迪化街搶人氣  推「問候長輩尷尬語」貼圖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4 18:06

台北市迪化年貨大街開跑,但碰上寒流又下雨人潮明顯不如往年,為了吸引民眾迪化街推出個人化拜年貼圖,像是「很可怕不要問」或是「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回應長輩的尷尬問候語,果然有不少人到現場體驗。


 

大聲吆喝吸引顧客上門,雖然放眼望去迪化街上人潮不少,卻不像以前那樣擠到水洩不通,天氣冷又下雨降低民眾出門採買的意願,想要吸引大家來逛街迪化街推出拜年貼圖。

「很可怕不要問」撕下標語拍照,避免長輩尷尬拜年,還有動態版,利用AR跟狗兒拍照製作動態圖檔,傳統迪化年貨大街要注入年輕氣息推出拜年貼圖,連網紅都來直播,一天吸引200人來玩。


 

除了迪化年貨大街,9日才開始的榮濱年貨大街早就有不少人來採買,店員忙著補貨,新鮮魚肉、各種乾貨樣樣不缺,榮濱年貨大街儘管只有上午開市但下午還是有商家營業,不少民眾冒雨來採買,有民眾表示,這邊出來比較方便,而且東西很多價錢又很合理;店家也說人潮還是有,只是人沒那麼多因為冷又下雨。

台北年貨大街陸續起跑,各商圈要搶過年商機但似乎搶不過寒流發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貨#大街#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1

0.0572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