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窄路缺護欄 高低差逾2米摔車頻傳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1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3/18 15:34

台中縣太平市一條跨越堤防的道路,因為跟地面有超過2公尺的高低落差,但道路旁卻沒有護欄,每年都會發生十多起摔車意外,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向縣府陳情2年卻不見改善,當地民眾忍無可忍,到場陳情抗議。

摔車民眾:「就騎到這裡整個人摔下車,雖然沒有摔到底下,但整隻腳撞上去,結果整隻腳骨頭就腫起來了,卡車我要閃來不及,來不及一歪,車子就連帶人摔下來。」

台中縣太平這條道路,因為跨越堤防,跟地面形成超過2公尺的落差,但道路旁邊沒有裝設護欄,平均每年都發生10多件摔車意外,甚至還有人因此摔死。

當地民眾說,這條路通往太平工業區,加上鄰近有4所學校,每天都有超過上千位民眾、學生經過,意外頻傳,向縣府反映了2年多,卻遲遲沒有改善。公所人員:「如果說民眾有急迫性。」議員李麗華:「加護欄。」公所人員:「要加高,我們會請縣府先施設。」

看到大批民眾聚集陳情,公所出面解釋,已經向縣府爭取經費,準備拓寬道路,在沒完工前,也會先設置護欄,讓當地民眾,能早日擺脫這個恐怖路段的摔車惡夢。當地民眾:「道路拓寬,給我護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護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96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