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越時空的愛情 台漫畫風星國超驚豔


發佈時間:2018/01/3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0 11:5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剛落幕的新加坡漫畫節,參展的台灣漫畫家融合台灣元素展現多元風格,不僅結合歷史演繹,重新詮釋歷史,更有流行穿越時空愛情故事,讓首度領略台灣漫畫的漫畫迷超驚豔。

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指出,台灣漫畫產業近年來蓬勃發展,也有很多年輕的後起之秀透過不同題材繪製讓青少年喜愛的漫畫故事,這次更受邀集體赴新加坡展現出台灣高品質的漫畫實力。

 

參展漫畫家、也是台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賴有賢認為,透過這次與新加坡漫畫節交流機會,看到東南亞國家的漫畫作品,相信台灣漫畫作品也有機會到海外拓展更大市場。

近年來在網路享有超人氣的漫畫家蘇秦儀的漫畫作品也受邀參展。蘇秦儀雖非科班出身,卻能透過對人事物的細膩觀察與感受,在漫畫世界中創造許多虛擬人物故事,讓新加坡漫畫迷對於台灣漫畫的表現方式感到高度興趣。

談到創作理念,蘇秦儀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希望用漫畫這種大眾化的文化產品,帶入人性與深思的元素,讓讀者有多層面的思考與想法,引導更多正面的社會力量。
 

蘇秦儀指出,她結合傳統歷史事件進行演繹,利用漫畫手法使用不同的角度觀感,重新看待歷史故事,提供讀者更深層的思考。

不過,時下的流行穿越愛情故事,也展現蘇秦儀征服新加坡漫畫迷的群眾魅力。她的「戀上月夜花蝶」漫畫,描述上官戀戀與青梅竹馬的男友夜慕澄私定終身,卻被一場神奇意外捲入古代的歷史洪流,展開精彩的時空冒險故事。由於古今時序交疊,讓新加坡漫畫迷嘖嘖稱奇。

台灣去年舉行漫畫展有不少新加坡漫畫家參與,這也讓台灣漫畫家有機會,集體參與今年1月27日、28日舉行的新加坡漫畫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畫節#新加坡#穿越時空愛情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832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