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妞歐巴都醬玩/韓國女星最愛髮型 妳剪了嗎?


發佈時間:2018/01/29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9 16:35

秋冬髮型最流行look,不管是像Twice子瑜長髮飄逸,或是跟IU、秀智一樣的俏麗短髮,清爽簡單帶點古典氣息的韓系造型,是今年不可或缺的元素,想要引領風潮,現在就從「頭」開始。
 
人人都可以駕馭的經典鮑伯頭,加上髮尾微微向外彎,自然垂落的曲線,不用修圖,也有小臉的效果,從春夏延燒到秋冬的短髮風潮,像是高俊熙個性十足高層次的超短髮,或是「國民初戀」秀智為韓劇《當你沈睡時》一剪招牌長髮,空氣瀏海配上打薄後帶蓬鬆的層次,短髮造型女神感依舊不減,想要打造逆齡感,萌度UPUP,那麼長短髮都適合,帶有空氣感又卷卷的「WOB頭」(Wavy Bob),是不可或缺的造型,就連隨性盤髮,都能散發朦朧仙氣。

 
 

除了復古感之外,展現百變魅力,不一定要剪髮,也可以在髮色做變化,髮色上則可以挑選偏紅、紫的色系,或是帶有金屬光澤的紫棕色,能接受漂色的話,那麼能夠讓膚色顯白的焦糖棕或是栗棕色,看起來會更顯朝氣。
 

看準流行趨勢,外國客跟風到韓國朝聖,但想要跟韓星一樣來個韓妹髮、歐爸頭,早就不是新鮮事,但要無障礙溝通,常常是店家跟客人之間難以突破的關卡,現在就有髮廊設計師,看準華語商機,直接用流利中文溝通。
 

還會依照個人頭型以及脖子的長短為客人作調整,瞭解客人需求,讓這間髮廊,在華語市場打開知名度,自立門戶7個月,外來客人就高達6成之多。從推薦觀光景點、預訂餐廳、飯店,甚至到叫外賣通通有,就跟韓劇一樣,想吃炸醬麵、炸雞都不是問題,邊享受韓式美食,體驗在地文化,還可以用頭髮,面面俱到。
 
強調客製化,費用也相當親民,難怪越來越多海外客人轉移陣地,不再是靠想象力,而是透過完善溝通,打造屬於個人風格的韓系髮型。
 

 
 特約編輯/劉佳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詳細資訊:
店名:MT Studio&Salon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34-1號2F
      (서울시 마포구 서교동 334-1번지 2층)
交通指南:首爾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約8分鐘。
營業時間:預約制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妞歐巴都醬玩

#韓國#髮型#秋冬流行#空氣瀏海#韓系髮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7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