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衣機用到一半突然爆炸 兇手竟是羽絨外套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22:43
圖/翻攝自《新京報》
圖/翻攝自《新京報》

寒冷的冬天,許多人都會選擇穿羽絨外套禦寒,但如何清洗可就是一門大學問,要是稍不注意,可能會導致洗衣機發生爆炸。


 
 
據《新京報》報導,大陸遼寧省瀋陽市23日一戶人家在洗衣服時,洗到一半洗衣機竟突然爆炸,威力大到直接把窗戶玻璃整片炸碎,只剩下窗框掛在牆外,差點也被直接炸飛。爆炸的洗衣機則是只剩下半截外殼,地上全都佈滿著破碎的粉末,一片狼藉,雖然沒有人因此受傷,但仍然把該戶人家全都嚇壞了。


 
當地警方前往勘驗調查後,認為導致洗衣機爆炸的元兇,就是一件羽絨外套。因羽絨外套通常都具備著防水、質料輕、透氣性差等特性,外套內的空氣難以排出,在清洗時羽絨於防水布料容易產生靜電,加上洗衣機內空間狹小,容易產生爆炸。尤其是舊型的波輪洗衣機轉速較快,爆炸機率更大。
 
 
但並非所有洗衣機都不能清洗羽絨服飾,像是滾筒型或新型的單槽洗衣機,大多具備這項功能,要清洗羽絨服飾前,可以先確認衣服標籤內是否有標示「可機洗」,並將洗衣機切換到低速清洗、脫水,否則還是交由專業洗衣店清洗就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洗衣機#爆炸#冬天#羽絨外套#羽絨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02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