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番薯再現!這一天開始暴冷7天剩10度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6 10: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6 10:32
圖/TVBS
圖/TVBS

下週濕冷再延長!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下週將有兩波冷空氣,其中第二波威力較強,恐影響至2月4日。氣象達人彭啟明提醒,第二波冷空氣達到最強,最低溫約10度,有機會達到寒流等級,提醒民眾做好禦寒工作,此外今天高屏地區空氣品質仍不佳,環保署預報為為「橘色」警示。
 
今(26日)清晨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北部天氣偏涼,但白天還有陽光,溫度相當舒適,文化大學上午因水氣聚集,加上陽光照耀下,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水氣增加,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民眾出門記得帶傘。

 


 

氣象局表示,今(26日)各地清晨低溫約15至18度,白天基隆北海岸及宜蘭、花蓮有降雨機率,預測北部及宜蘭、花蓮高溫約17至21度,將持續下降;其他地區高溫約23至28度,不過早晚溫差較大,民眾出門應多準備衣物,適時添加。

 

 

而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說到,溫度將愈來愈冷,下週日(28日)到下週二第一波較強冷空氣南下,嘉義以北到宜蘭低溫下探12至13度,下週三之後冷空氣陸續南侵,溫度將更低,預期下週五到週六冷空氣達到最強,台南以北到宜蘭的空曠地區低溫有機會下探10度以下,可能達到寒流等級,預估2月4日白天溫度將會稍微回升。

圖/翻攝臉書《天氣風險公司》
 

另外空氣品質方面,全國各空品區空氣品質指標(AQI)預報指出,今天復興及潮州地區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屏東(琉球)地區紅色警示(對所有族群不健康,宜減少在戶外活動),其他地區皆為「良好」到「普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冷氣團#下週#氣象#天氣風險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4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