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房市成交量增 建商發獎金20個月

記者 宋珮文 方志成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3 19:10

高雄市房價近期下滑,鼓山區下滑最多21%,但成交量不減反增,甚至不斷推出新建案,就有建設公司在亞洲新灣區,打造頂級豪宅,找來百分之百國外團隊合作,另外推自住宅的建商,將獲利回饋給員工,員工福利獎金可以領到20個月,還加碼全面調薪,員工的最低薪資3萬元起跳。


 

高雄一新建案座落在高雄美術館,講究石材裝潢,成交8成,業主體恤員工,喊出全面加薪。總經理指出主管調薪3%,職位愈低階趴數調愈多,所以調到整個全公司員工,將近50個全薪都在3萬元以上。



建設公司近50位員工全面調薪3到8%,福利獎金平均近20個月,以最低薪資3萬來說,一整年福利獎金20個月就有60萬元,外加一整年年薪,總所得逼得百萬元。建設公司負責人鎖金螺絲盛大舉行上梁儀式,推出頂級豪宅,從設計師到監工全都是國外團隊,看上了亞洲新灣區的發展前景,旅運中心和音樂中心兩年後完工,帶動新灣區發展。
 

建商又加薪又推新建案,只是房仲業者觀察高雄平均房價有下跌趨勢,可是成交量不減反倒成長8%,新建案申請動工開工,前年8千5百多戶,去年有9千8百多戶,還成長了15%,由此可知建商有賺頭,不斷蓋房子,而房價下修,買房子錢可以花得少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建案#加薪#房價#房仲#年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60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