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9歲宅男娶19歲前女偶像 在家爽看專屬演唱會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3 16:00
圖/翻攝自推特
圖/翻攝自推特

對許多男性來說,能把女偶像娶回家根本就是故事情節,只會在非現實的世界中上演。但一名39歲宅男竟然成功將19歲的前女偶像娶回家,在家中就能享受專屬他一人的演唱會,讓不少粉絲好羨慕,大讚「這根本人生勝利組」。


 

日本朝日電視台綜藝節目「新婚夫婦歡迎光臨」(新婚さんいらっしゃい!)21日邀請一對新婚夫婦上節目。其中39歲的丈夫田村幸輔,是一名相當喜歡偶像的偶像宅,他透露某次在長野縣的Live House中對正好出現在他身邊的正妹田村優月一見鍾情,兩人認識後開始交往。



田村幸輔在交往後才得知原來田村優月曾經是長野縣的前當地偶像,在14歲到17歲之間,以偶像身分活動,這也讓他覺得這整件事根本就不可思議,沒想到自己竟然能夠跟偶像交往還結婚,還能夠在家裡享受到只為自己一個人所舉辦的專屬演唱會,實現偶像宅最高的夢想。
 
 
田村優月則表示,婚後她感到很幸福,但對於偶像宅的丈夫不願意將過去所蒐集的偶像周邊商品丟掉,感到相當不滿。
 
節目播出後,立刻引起日本網友們熱議,還有人找出田村優月偶像時期的所屬團體和藝名,證實她過去的偶像身分。也大讚「這根本就是人生勝利組」、「其他粉絲一定羨慕死了」、「跟偶像結婚是偶像宅的夢想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偶像宅#女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16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