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極限!超商「賣鞋、健檢」 拚鑑別度吸客

記者 錢麗如 劉懿萱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1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1 20:0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超商越開越多,連帶刺激市場競爭,而為了做出鑑別度,業者也各出奇招,有的和網購業者合作打造「類鞋店」,現場可以試穿和預購,藉此吸客之外也能夠拉高坪效;而另一家超商則是裝設智慧健檢機台,能夠測量血壓、體重、體溫,如同微型健檢中心。

超商競爭激烈,要做出鑑別度,現在甚至店裡就可以買鞋子,而且還可以現場直接試穿!超商角落竟然有一整架的運動鞋,多種款式一字排開,顧客可以直接在店內進行試穿、替自己添購新鞋,選好顏色尺寸,櫃檯直接結帳就能進行預購,超商業者和網購鞋店合作,成為國內首家販賣運動鞋的超商,現場試穿完能夠馬上預購,作出鑑別度外也要藉此拉高單店最高坪效,而目前初期以北部門市為主。

 

顧客說超商每樣都賣不錯,買東西就比較方便,而且竟然連鞋子都可以賣!再來到另一家超商,則是出現像是小房間一樣的健康小站,業者和健康基金會合作,部分門市換置智慧機台提供健檢,從基礎的量血壓還有額溫槍量體溫之外,體重只要坐在機台上就能夠自動進行測量,不過業者強調目前機台都還在測試階段。

類鞋店概念以及微型健檢中心接連出現,超商服務意想不到,也凸顯市場濃濃競爭氛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競爭#健檢#賣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723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