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堆等比例雪車!警被耍想開罰 留「假紅單」反擊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0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0 22:28
拉普萊斯的作品太逼真,連警察都被騙。圖/翻攝 L.S.D Laprise Simon Designs 臉書,下同
拉普萊斯的作品太逼真,連警察都被騙。圖/翻攝 L.S.D Laprise Simon Designs 臉書,下同

加拿大蒙特婁上週降下大雪,戶外變成雪白一片,33歲木工拉普萊斯(Simon Laprise)突發奇想,在路邊按照實際比例堆出1輛「雪車」。由於拉普萊斯的作品實在太逼真,連路過的警察都以為那是真實汽車,甚至準備上前開單,最後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還不甘示弱地留下「假罰單」,逗趣反應讓人笑翻。

據加拿大《CBS》報導,拉普萊斯本身是名木工兼技師,由於蒙特婁上週降下大雪,因此他也突發奇想,決定在公告除雪區內製作雪雕,並模仿經典電影《回到未來》裡的「時光車」,打造出1輛真實比例的「DeLorean DMC-12」,不論是車窗、擋風玻璃、側門、車輪都維妙維肖,乍看之下難以辦認。

 



沒想到,拉普萊斯的「雪車」實在太真實,讓警方路過時誤以為有車違規停在除雪區,還上前準備開單,觀察半晌後才發現原來是惡作劇;雖然被擺了一道,但員警仍保持幽默感,還留下1張假罰單寫道「你讓我們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You made our night hahahahaha),讓拉普萊斯事後看到也笑翻了。

報導指出,這輛雪車在事件發生隔天後,就已被當地環保人員清除;而根據當地規定,政府單位進行剷雪作業時,道路兩側禁止停車,否則可能阻礙鏟雪車的行進路線,違規車輛將依法拖吊並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拿大#雪雕#惡作劇#汽車#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836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