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法露營地 觀光局長:盼地方政府公布


發佈時間:2018/01/16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6 15:47
圖/TVBS
圖/TVBS

保障旅遊安全,交通部觀光局露營專區網頁今天正式上線,首波提供84家公合法業者資料,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說,會請地方政府盤點,優先公布有安全疑慮的違法業者。

近年露營成為國人熱門的休閒活動之一,但因涉及露營場經營者之土地違法使用或未經申請核准及開發,為維護國土安全及消費者權益,觀光局規劃設置露營專區網頁,今天正式上線,公布84家合法業者資料。

 

觀光局長周永暉今天在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這個網站彙整內政部營建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教育部、交通部觀光局及地方政府等機關盤點的公有、合格露營場,盼民眾能選擇「安全、安心、友善」的露營區。

至於何時會公布非法業者名單,他表示,已責成觀光局副局長統籌開會,若涉及安全的,盼地方政府優先公布。

不過,觀光局科長莊慧文說,目前各地方政府正在調查轄內的露營場地,部分私有土地可以請地方業者補照,由政府輔導轉型為合法,若縣市政府確認可公布,觀光局即會上傳、公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觀光局#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51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