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熱門貨!這家量販店也有 網友喊退卡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4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4 17:19

繼厚奶茶、草莓大福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最近又出現一款爆紅的「鐵盒拼圖」,也十分搶手,同樣引發搶貨潮!有不少人跑了多家分店都撲空,甚至在網路上已經出現翻倍出售的情況;但有民眾發現,量販店也有類似商品,且特價後的價格,竟跟好市多一模一樣。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上表示,表示在家樂福也有販售鐵盒拼圖,原價790元,「特價後跟好市多價位一樣,圖案些微不同」,不過也是有迪士尼的系列,但不確定是否各門市都有特價,建議大家可到就近的門市找找。
 
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而底下就有許多網友跟著留言表示,自家附近的家樂福門市有看到,不過因應各家門市特價期間不同,似乎也會有部分店家並沒有特價。
 
另外也有網友指出「這是去年的款」,但也有網友覺得較勁意味濃厚,「家樂福最近動作真積極啊!」、「其實家樂福都默默跟好事多PK、之前也有看過限期特賣奶粉,酪梨油,都跟costco一樣價格!」也有部分網友,甚至興起了退掉好市多會員卡的念頭,「家樂福現在進很多好市多有的東西,或許真的可以退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市多#家樂福#拼圖#鐵盒#會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5024

0.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