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超夯商品總買嘸 網友疑「黑箱」幫留貨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5: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美式賣場好市多時常有熱賣商品賣到民眾瘋搶,全台大缺貨的情況,但卻有網友質疑,難不成有「黑箱作業」!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表示好市多一款顆粒花生醬從去年10月就一直缺貨到現在,打電話詢問客服後,對方回答汐止店有貨,她立刻趕過去選購。沒想到用20分鐘左右的路程趕到現場,詢問2名賣場服務人員都說「根本沒有進貨」,但該店值班經理卻說「東西在架上,剛剛才賣完」。
 
原PO聽到後,立刻打臉說「你們服務人員跟我說根本沒有進貨啊!哪來的東西在架上」,值班經理自知理虧,才只好改口問原PO說要買幾組,也對原PO坦承「雖然有進貨,但有人把整批貨都訂走了」。
 
 
看到值班經理反覆的態度及答案,讓原PO不滿地說「大家都在繳年費,是不是應該把東西上架?就算他要整個棧板的貨,應該自己去搬啊!」更質疑是「黑箱作業」,直接幫那位重量級的客人留貨,實在太離譜了,「難道我們繳的年費不是錢嗎?有規定要整個棧板買才可以留貨嗎?」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討論,有人支持原PO,留言痛批「這也太誇張」、「難怪最近都買不到」、「好市多可以用預訂貨的?還是整批貨?根本私相授受吧!」、「太扯了,可以這樣嗎」、「不賣我可以,但口徑應該一致,不要人到了才又說已售罄」。
 
但有網友持不同意見,表示「可能是商業卡大量購買配送」、「汐止店大部分都是商業配送的訂單」、「給商業配送會員預訂商品是好市多的服務,他們確實可以不用去搬貨啊」,也有網友緩頰說,「以先來後到的順序來說,對方早就包了整個棧板,客服人員看見可能是總庫存量,但賣場人員看的是現場上架品,也許當下主管也有他的難處,也因此造就美麗的誤會」、「有反應才有進步,這樣對店家和消費者之間權益才有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市多#Costco#黑箱#熱賣#缺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75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