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4人因天冷猝死! 狂男穿內褲裸身跑合歡山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0:39
圖/翻攝自臉書 合歡山玩雪團
圖/翻攝自臉書 合歡山玩雪團

寒流發威,週末依舊冷吱吱!台灣今早最低溫出現在嘉義4.7度,創入冬以來的新紀錄,氣象局指出這波寒流不僅威力強,影響時間也長,受到這波寒流影響,4天統計下來已有184人疑似因天冷猝死,但仍有人不畏低溫,在合歡山上裸身路跑。

入冬首波寒流報到,嘉義今日清晨4.7度刷新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合歡山9日也降下今年第一場雪,吸引不少民眾上山觀雪,有網友「阿凱」在臉書社團「合歡山玩雪團」發下豪語表示「如果這篇按讚破5000,我2018/1/12就穿內褲從松雪樓跑到武嶺,而且絕不刪文」此篇貼文立刻引起不少人熱烈回應。

 

圖/翻攝自臉書 合歡山玩雪團


網友阿凱昨(12日)上午11時兌現承諾,頂著合歡山零下3、4度的低溫,只穿著內褲、釘截、毛帽、圍毛巾,從合歡山跑到武嶺約2公里的路程,裸身跑步也吸引不少路人紛紛拿起相機拍照,甚至還有民眾全程直播,不少網友也誇讚阿凱「真男人」、「說到做到,負責」。當地警方也擔心高山氣溫低,深怕網友阿凱身體不堪負荷,因此派員開車尾隨關切,護送阿凱一路到終點。

圖/翻攝自臉書 合歡山玩雪團

 

今日嘉義創入冬以來平地新低溫,據統計全台4天以來有184人因天冷猝死,衛福部以及各地社會局昨(12日)起派員加強關懷街友,力勸街友到收容所避寒,因此台北市各處公園今日清晨少見街友露宿街頭,另外各地恩友中心也會提供熱食和臨時住所,有需求的民眾可前往尋求協助;受到強烈寒流影響,台北市動物之家也替毛小孩們做好禦寒措施,除了加蓋帆布阻擋寒風,並開啟中央空調系統將犬舍溫度控制在20度,也替幼犬、貓提供毛毯及開啟煤油爐加強保溫和保暖。

圖/台北市動保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台北市動保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寒流#猝死#合歡山#承諾#禦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077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