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襲台無「底」線!鄭明典:今晚會有更低溫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22:54
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圖/翻攝中央氣象局

入冬首波寒流持續發威,中央氣象局科技中心主任鄭明典晚間在臉書表示「今晚有機會再出現更低的低溫」!
 
寒流籠罩連續多日全台,氣象局預估從今晚到明晨之間,寒流的威力達顛峰,氣象局主任鄭明典更在稍早於臉書發文表示「台北站測得海平面氣壓值已經高於1030百帕,表示台北站上空的冷空氣相當厚實。今晚有機會再出現更低的低溫」。

 
 
「天氣風險公司」也在臉書提醒民眾,今晚至明天清晨是台灣最受寒流影響的時間,西半部最低溫都在10度以下,尤其是空曠地區有機會出現6-8度低溫,因此建議早起出門的民眾要做好保暖。

而根據中央氣象局觀測,淡水今晚更出現攝氏7.4度的低溫,再度刷新去年底入冬以來平地測站最低溫紀錄,此外由於明天凌晨還有一波更強冷空氣,預計中部以北及東北部最低溫下探7度!嘉義也有可能最低溫至8度,其他地區約10至12度,氣象局也持續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氣象局也對除了屏東縣、澎湖縣之外,全台20個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提醒農漁養殖業及山坡地作物請嚴防寒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氣象#寒流#低溫#淡水#保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5

0.0330

0.1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