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po正妹女兒照問生理假 男網友全喊「岳母好」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1 16:40
女網友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會幫女兒請生理假,竟意外引出一堆未來女婿。(圖/網友張宜庭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女網友在網路上詢問是否會幫女兒請生理假,竟意外引出一堆未來女婿。(圖/網友張宜庭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做母親的對於兒女的身體健康都非常在意,稍有狀況就擔心不已。最近有一名媽媽不捨女兒生理期來感到身體非常不舒服,於是在網路上發問「生理期會請假不上班上課嗎?」她還分享了女兒照片,沒想到卻引來一堆男網友留言「認岳母」。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想請問廢友們(尤其是女性),生理期會請假不上班上課嗎?每次女鵝(兒)不舒服卻得上學時好心疼啊!可是常請假感覺又會被老師貼標籤,想聽聽大家的經驗談。」女網友還分享女兒的照片,沒想到因為長相太可愛,意外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發文一出,超過8700人按讚和1400則留言,其中女性網友看到之後,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認為「真的不舒服就該請假!這是健康為上,其他都可以再說」、「看狀況,我痛到臉色發白肚子絞痛才請假」。

男性網友的回應則是明顯「歪樓」了,包括「岳母好」、「我會好好地照顧您女兒的」、「我會準備好早餐和熱巧克力,您放心好了」,意外地引出一大堆的「未來女婿」。
 



看到大家回應這麼熱烈,這位女網友向《TVBS網路新聞中心》透露,照片中是她的小女兒,今年16歲,目前就讀高二,有170公分高,是家中最小的,上面有1個哥哥和1個姊姊。

女網友提到,女兒也得知她在「爆廢公社」的發文和po出的照片,不介意自己被她「出賣」。而且母女倆得知被網友熱烈討論,她們感到受寵若驚,因為她只是想問問各界對於請生理假的看法,沒想到竟意外引發迴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岳母#生理期#請假#上班上課#照片#女婿#早餐#熱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5

0.1048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