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工作超夢幻 專「辱罵」有錢男人年爽賺近60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8 15:32
美國這名女子專靠在網路上辱罵有錢男子,1年可賺將近600萬台幣。(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這名女子專靠在網路上辱罵有錢男子,1年可賺將近600萬台幣。(圖/翻攝自推特)

輕鬆又能領高薪的工作,相信是絕大多數人的夢想。美國有一名女子,平均1年可賺進20萬美金(約新台幣588萬元),而且還有人會招待她出國去玩、買車子送給她。而她的工作聽起來讓人十分羨慕,內容是「在網路上『羞辱』這些有錢男人!」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位在網路上自稱是「公主」的女子梅格斯(Princess Meggerz),從2007年還是學生時就已經從事這份工作,轉眼間已經超過10年了。她的工作內容就是在網路上和這些客人聊天,而且還不時地用言語辱罵他們。

 



梅格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癖好或幻想,對他們來說就是喜歡給錢女人花」。她還提到,部分有錢人就是有這種讓人難以理解的怪癖,喜歡她用言語羞辱,每次完成後就會收到不少大禮,其中收過最貴重的禮物,就是價值7萬美元(約新台幣200萬元)的寶馬M3跑車;甚至就連她和男友出去旅行,還有「客人」幫他們支付旅行的一切費用。

梅格斯還透露,這些「客戶」的年齡層從年長的到年輕人都有,自己平均每個月有5萬美元(約新台幣147萬)的收入,但必須24小時隨叩隨到地聊天。
 

不少人得知梅格斯的經歷後,直呼這真的是「夢幻工作」。對此梅格斯表示自己覺得並無有什麼不妥,「我從來不隱瞞自己職業,家人也都知道我在做什麼!」她甚至還很願意跟有意做這行的女性分享自己的心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有錢人#辱罵#高薪#客人#跑車#夢幻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719

0.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