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風神」中指!屁孩狂道歉 將軍氣消讚:比酸民勇敢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6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6 18:03
圖/TVBS
圖/TVBS

1名就讀國立霧峰農工汽修科的陳姓男學生4日參觀車展,竟對著1輛PAGANI的「Huayra(風神)」超跑比中指拍照,讓人稱「將軍」的車主鄭為元大為光火,決定不再供人拍照,更引來大批網友撻伐。事件爆發後,男學生數度發文認錯,還到「將軍」的臉書公開道歉,成功讓對方氣消,甚至大讚「你比酸民更勇敢!」

陳姓學生日前到南港展覽館參觀「2018新車大展」,卻對著鄭為元的「風神」比中指合照,還PO網炫耀;幼稚行為讓「將軍」本人氣炸,PO文怒斥,「這位小朋友,不管你是誰,是否只是開玩笑,你都不該對著有車主的車子比上你的中指。因為你的幼稚行為,NEAT不會再開放給任何人拍照裡頭的任何車子!」

 



事件曝光後,不僅「將軍」被惹怒,其他車友也大為光火,紛紛到屁孩臉書留言痛斥;眼見事態越演越烈,當事人嚇得數度PO出道歉文,也直接到鄭為元的臉書留言致歉,指「對不起車主和工作人員」,請求大家能原諒他白目愚蠢的行為,誠懇的態度後來也獲得對方諒解。

鄭為元在臉書表示,「我沒像媒體所說的那麼氣憤,更不會記仇;但這件事要記取經驗,因為如果今天是在馬路上,被你比中指的人,可能就要和你打官司或者和你當街輸贏了!我佩服你認錯的精神,因為要承認錯誤,是要有勇氣和對於自己錯誤的認知願意矯正;所以你比那些酸民更勇敢!我相信你將來的成長,會更成熟且穩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將軍PO文原諒男學生。圖/翻攝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跑將軍#比中指#風神#高職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665

0.173